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脱贫攻坚在行动】前郭县工商联开展冬日扶贫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9-12-14 18:01:28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了让贫困户温暖过冬,日前,前郭县工商联通过广泛动员,并联合市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松原市真爱婚纱摄影有限公司、县工商联友好商会义乌吉林商会,深入到前郭县长山镇袁家村、平凤乡松江村、白衣拉嘎乡朝阳堡村,开展冬日扶贫送温暖活动。



在慰问中,市县工商联相关同志和爱心企业负责人亲手将棉被和棉服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宣传党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积极乐观、辛勤劳动、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受赠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高兴的说一定会自力更生,勤劳致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爱心扶贫企业的负责人也表示,作为企业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未来会继续关爱弱势群体,积极参与工商联组织的扶贫光彩行动。


此次扶贫活动,松原市真爱婚纱摄影有限公司为三个贫困村38户贫困户,送去38床棉被,并为贫困户拍摄幸福照、全家福。义乌吉林商会为38户贫困户各送上棉服1件,使贫困群众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党的阳光和温暖。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