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2019哈拉毛都梨花节精彩启幕

时间:2019-05-08 18:18:11 来源:前郭发布

分享到:





百年古镇传神韵,千顷梨花舞春风。5月8日,“花开盛世 古镇迎春”2019哈拉毛都梨花节开幕式暨文艺演出在哈拉毛都镇先锋村精彩启幕。















五月的哈拉毛都,白色的梨花灼灼盛开,飘香烂漫,千顷梨花漫山遍野,犹如雪海,八方宾客畅游花海,共享人间最美四月天。









开幕式上,舞蹈《欢乐的草原》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独唱《哈拉毛都》、扎萨克音乐《阿斯尔》、蒙古族呼麦《草原吉祥赞》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为梨花节增添了浓郁的民族色彩。































































目前,正是梨花盛开时节,吸引了众多游客纷至沓来,赏花、踏青、游玩、拍照,休闲度假又增添了一个好去处。待到梨子成熟,园内果香浓郁,将又是另一番盛景。






















梨园花海让慕名而来的四海宾朋迷醉其中,放眼千顷梨花竞相绽放的胜景,细细品味梨花盛开的美好时光,让人流连忘返。











五月最美打卡景点

哈拉毛都千顷梨园

等你赴梨花之约!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