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成都松原首航成功!

时间:2021-12-26 12:12:17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川越新航线,冰湖庆余年。12月25日,成都—松原航线开启首航。下午两点半,首航班机即将着陆,松原机场将迎来首飞松原的成都客人。

图片


此次航班是藏航TV9995次航班,共计150多名乘客。松原机场隆重迎接首航落地的成都客人,为每一名下机乘客敬献了哈达,蒙古族歌唱家演唱了迎宾曲,热烈庆祝首航成功。此次航班人员多数是前来旅游的游客,尤其是关注并且参与查干湖冬捕活动的冰雪爱好者。刚刚走下飞机的成都客人彭先生说:“我第一次来松原,搭乘成都至松原首趟航班过来参加冬捕旅游节,非常向往北方冰天雪地的环境,非常荣幸。”来自成都的刘女士说:“从来没有感受到北国的风光,借此机会来体验感受一下。”

图片

图片

与此同时,松原至成都航班也同时启航,松原机场办理登机的本地游客开启天府之旅。他们将在当日穿越季节,体验成都的宽窄巷、地道的麻辣火锅,感受异域风情。

图片

杨先生激动地说:“我是松原的游客,搭乘松原到成都的首航飞机到成都去观光,去旅游,去看一看那儿的湖光山色。也希望成都的朋友们到吉林,来到查干湖,来看看查干湖的最后渔猎部落。”

图片

航线首航成功,开启了南北两地的合作发展之旅,三个半小时的航程,实现了千里之外的空中直通车。(记者:房丽红 张瑛 贾尚丰 马立波



来源:前郭发

编辑:战晓石

复审:唐   薇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