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吉林前郭经济开发区与中国低碳网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20-12-15 17:57:35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日前,前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乌日汗赴北京参加首届绿色产业发展交流会,并与中国低碳网签订了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前郭县推动绿色产业转型升级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图片

图片

 本届绿色产业发展交流会由促进绿色低碳经济发展专家顾问委员会与中国低碳网主办、北京国发绿色创新科技发展中心与中道共赢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会上,乌日汗充分调研了解中国低碳网的项目、相关业务情况和活动成果,对中国低碳网“搭建绿色产业、技术和产品的交流及推广平台,创享绿色产业前沿发展”的企业理念、绿色产业创新技术的案例分享。结合前郭经济开发区当前发展情况、发展需求和发展方向,对今后开发区的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的基础上,与中国低碳网能加强合作,积极探索绿色产业在前郭经济开发区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加快推动前郭经济开发区绿色产业转型升级。(通讯员:高立伟)

距“查干湖第十九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开幕还有13天

图片

来源:吉林前郭经济开发区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