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冬捕进行时】撷玉湖冰晶 塑琼楼玉宇——查干湖第十九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捺钵冰雪欢乐园紧张施工中

时间:2020-12-14 20:34:31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图片

 12月12日,在查干湖北岸,查干湖第十九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捺钵冰雪欢乐园开始施工。青山头脚下,冰天雪地中,以冰雪为建筑材料的工程全面启动,寒气逼人的湖岸湿地广场瞬时成为繁忙火热的劳动工地。

 哈尔滨猛犸象艺术有限公司的50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工人挥舞各种雕塑器具,大型铲车、各种叉车等30多台车辆往来穿梭,劳动场面如火如荼。据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今年捺钵冰雪欢乐园改变了过去多年的位置。由原来的主会场后侧转移到了青山头脚下,面积增加了10000平方米,冰雕规模和内容比往年更丰富多彩。造型创意包括查干湖渔猎文化、华彩乐章、国家成就等部分,设置东南大门。旅游节期间将给国内外游客奉献一场空前的查干湖冰雪艺术盛宴。

图片

 为了保证冰雪雕塑建材供给,在查干湖野鸭岛附近湖面,采冰作业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哈尔滨旺达冰雪艺术有限公司的专业采冰作业人员正在利用专业工具进行机械化采冰,人工、叉车、运输车各司其职,硕大的冰块源源不断的输入建筑工地。

图片

 撷玉湖冰晶,塑琼楼玉宇。查干湖第十九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的观光娱乐设计凸现冰雪的观赏性、娱乐性、参与性,着重表现冰雪所承载的时代主题和深邃文化,增加游客与冰雪的互动体验。以冰雪传情,扩大查干湖冰雪国际旅游的知名度,为吉林冰雪产业做先锋,构建查干湖冰雪项目国际化的发展格局。(记者:张瑛 贾尚丰)

图片

图片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