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秸秆禁烧 保护环境】深井子畜牧场借助“蓝天卫士”助力秸秆禁烧工作

时间:2020-03-14 14:28:09 来源:fish

分享到:

春季来临,为全面巩固前期秸秆禁烧成果,深井子畜牧场多措并举借助“蓝天卫士”助力秸秆禁烧工作。
深井子畜牧场在全场共布置4个监控点,每个监控点可360度旋转,周围秸秆焚烧,农田、村庄现场实景一览无遗。“蓝天卫士”监控系统实现了全天侯、全角度的观测。
畜牧场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及时发现焚烧隐患,第一时间传递信息做到早发现、快速处置。他们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出动宣传车等多种方式开展秸秆禁烧宣传,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秸秆禁烧行动中,努力做到禁烧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农场领导和各分场志愿者坚持每日深入禁烧一线,全天候加强对秸秆禁烧的巡查监控,做到严防死守,及时监控、及时处理、及时报告,确保秸秆禁烧落实到位。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文字:丁    涛

编辑:战晓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