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用“党员证”亮党员身份

时间:2019-07-31 10:40:40 来源:fish

分享到:

近日,前郭县为全体党员统一制作并发放了中国共产党党员证,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县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提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证即时记录党员的基本信息、党费交纳、组织关系变动、参加党的组织生活等情况,同时将入党誓词、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交纳党费标准等党员应知应会的知识一并列入其中,提醒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认真做好党员证的日常管理和使用工作,不定期检查指导全县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员证使用情况。在以后的工作中,前郭县将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为契机,研究制定党员证的管理和使用办法,为党支部教育、管理和监督党员提供制度保证。(前郭县委组织部  韩佳琪)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