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孟祥和到乌兰塔拉乡新庄村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时间:2019-07-30 15:39:46 来源:fish

分享到:

2018年12月19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孟祥和到乌兰塔拉乡新庄村实地调研软弱涣散村情况并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孟县长在分别听取村“三委”成员对当前新庄村的发展现状、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发展规划后,结合全村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发挥村党支部核心作用。村“三委”班子要统一思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时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二、结合实际制定发展规划。立足自身资源优势,放眼长远,科学合理规划,把资源变为资产,使其产生经济效益,为全村人民谋发展,创收入。

三、创新思路增加经济收入。要在发展牧业小区、清理回收土地和其他草原利用上下功夫,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并发挥好“能人效应”,带动群众致富。

在详细了解新庄村特色扶贫养殖项目——“塔拉嘎鲁”草原鹅后,为让该项目尽快产生扶贫效益,孟县长特协调各相关部门,加快为该项目办理绿色认证和食品流通许可。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