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餐饮行业气瓶等安全大排查

时间:2019-07-30 16:03:44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前郭县液化天然气钢瓶安全防范工作,按照《前郭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前郭县加强天然气使用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要求,近日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六个检查小组,并协调我县辖区的5个液化石油气站出动专用危险化学品车辆6台,针对辖区内所有餐饮行业使用的液化石油气钢瓶、燃气管线、胶管、阀门、燃气灶具进行检查。

检查发现,部分业户安全意识不强,燃气软管老化,部分气瓶超期使用,个别有使用报废气瓶、螺丝瓶、无防护罩气瓶等行为。执法人员及时下达了停止使用通知书和限期整改通知。

排查15天,共出动执法车辆105台次,执法人员360人次,检查企业1800余家。对报废气瓶等将按照要求做消除使用功能处理。

制作气瓶安全使用宣传单10000张,已发放给各个气瓶使用单位张贴。并制作了专题动画短片在前郭县电视台播放。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我县餐饮行业的安全运行。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