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强作风 促和谐 共建美丽家乡

时间:2019-07-30 16:03:44 来源:fish

分享到:

7月10日,通过前期的充分筹备,乌兰塔拉乡举办了首届“强作风、促和谐”干部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旨在喜迎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同时,激发乡村两级干部工作激情,培育优良团队协作精神,提升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建美丽和谐塔拉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运动会比赛前期,全体机关干部齐上阵,亲手布置了运动会场上的每一个环节,选场地、画跑道、搭帐篷,大家集思益广、各抒己见,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尽最大的努力把此次运动会办好。本次运动会也得到了安华农业保险前郭支公司、中国联通前郭支公司、郭尔罗斯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为大会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一定的物质保障。

本次大会以趣味运动为主,设置了多项有趣且有深意的活动项目。如二人三足,由乡党委书记和乡长带头,各村分别派出书记、村长参加,以此来考验“一、二把手”间的默契程度。同时,还有多个团体合作项目,如同舟共济、集体跳绳、双腿夹球接力跑、拔河等,都是为了更好的培养大家的团体合作能力,增进彼此感情,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携手共进。

除团体比赛外,大会还设置了多项个人趣味运动,如袋鼠跳、懒惰自行车、定点投篮等,以此缓解干部们因近期繁重的工作任务而带来的疲惫身心状态,为干部注入一针“活力剂”。

通过此次运动会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乡村两级干部间的友谊及团结协作精神,舒缓了工作压力,释放了工作激情,并将团队精神和体能锻炼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充分展示了乌兰塔拉乡干部们的运动风采和良好精神面貌,为建设和谐美丽的家乡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