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郭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冬春安全生产“再排查、再整治”行动

时间:2019-07-30 15:39:46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冬春安全生产大会战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我县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工作,前郭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冬春安全生产“再排查、再整治”行动。

一是明确重点检查场所,加大排查力度。增加对影院、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检查频次和力度,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二是在重点时段、关键节点上下真功夫。在春节和元宵节期间,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对全县文化经营单位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针对场所内的特点,细化工作任务,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不留尾巴,不留后患。三是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的宣传工作。执法人员利用文化经营单位(场所)微信群,将近期安全生产的重要工作和文件精神,传达至场所内的安全负责人,督促其组织员工学习,从而做到场所内员工人人皆知、人人重视、人人遵守。

此次安全生产“再排查、再整治”行动,是对冬春安全生产大会战的再巩固、再强化,通过执法人员细致的排查,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确保全县文化经营单位的安全稳定。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