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饮用水水源地污染源清理工作

时间:2019-07-30 15:39:46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保护前郭县饮用水水源地的生态环境,清理饮用水水源地周边的污染源,10月12日下午前郭经济开发区政府牵头,县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和水利局三家执法部门联合行动,对划归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域的粮窝村开展实地摸底排查、清理整治专项工作。

我局由主管领导带队,经开区监管所和食化分局执法人员经过全面认真巡查核实,共有19家需要清理整治的营业场所。其中,8家业户正在营业中,另有11家业户已经停业。

经过相关领导商定,接下来将由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和水利局三家执法部门进行联合监督,粮窝村委会组织人员依计划、按步骤,有条不紊地实施清理整治动员,推进拆除营业牌匾和广告牌工作。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