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举办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07-26 08:55:48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全面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工作,7月17日,前郭县委组织部举办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业务培训会。县直机关、参公单位分管人事工作的副职、人事科长;乡镇党委分管人事工作副书记、组织委员,共计160人参加培训。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做动员部署,要求全县各党委(党组)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职级属性和定位,精准掌握职级的序列和设置,从严从细落实职级晋升标准,严格执行职级待遇政策,稳慎有序组织开展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改革要求落到实处。

具体负责同志对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出台背景、过程、基本精神、政策内涵及前郭县《实施方案》进行了细致讲解。下午,围绕职务与职级制度并行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开展了座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