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关于前郭县城区内禁止违法张贴发放广告的公告

时间:2019-07-19 09:05:23 来源:fish

分享到:

关于前郭县城区内禁止违法张贴发放广告的公告


前郭县城区广大居民:

按照前郭县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根据《吉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现禁止各房产中介企业及个人等非法张贴、发放各类广告,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县城区内,禁止下列行为:

1、禁止在公共场所设置户外广告牌、标语牌、宣传栏、招牌、指示牌、实物造型等。 

2、禁止在居民小区楼体、楼道、门窗等处张贴各类非法小广告。

3、禁止在建筑物外侧、绿化树木和市政公用设施上钉、挂、贴、刻、写、画等。

4、禁止在公共场所散发、张贴广告。

5、禁止在城区主、次干道两侧和景观区域内以及临街建筑物的阳台外、门窗内外、屋顶外或者其他公共场所、公共设施吊挂、粘贴广告。

二、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物业小区等要加强各管理区域范围内现存“野广告”的清理,对发现的违法张贴广告行为及时制止举报。

三、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仍有禁不止、非法张贴的,由前郭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依据《吉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六十二条规定“责令清除,对行为人处以一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对组织者没收非法财物和违法所得,处以五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以一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对拒不改正妨碍执法的将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举报电话:0438-6831617


特此公告


                           前郭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9年7月18日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