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带队晨检

时间:2020-04-26 19:51:06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实现松原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确定的“四城”联创工作目标,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开学复课期间疫情防控工作,4月26日,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带队晨检。前郭县住建局、卫健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卓日格一行先后对圣西路人行道建设项目、哈达吉地小区建设项目复产复工、疫情防控情况,前郭县第三中学初三年级开学复课情况以及前郭县体育场早市公共卫生间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卓日格检查圣西路人行道建设及绿化美化项目时指出,要按照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的要求,把每项工作做好、做细,确保新栽的景观树木的成活率。

在哈达吉地小区,卓日格听取了卫健部门和建筑企业负责同志关于复工复产情况和对外来务工人员采取相应隔离措施的情况汇报。他强调,企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要求,严格把控外来劳务人员的隔离工作,卫健部门要做好“点对点”对接,加强对企业防控措施的指导,为企业复产复工做好服务。

在前郭县第三中学,卓日格实地了解并查看了开学复课后的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教育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对师生测温、登记等系列防控工作要严格把关,强化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

在检查体育场早市公共卫生间管理工作和“吉祥码”注册扫码情况时,卓日格强调,“创卫”改变了城市环境和市民生活,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实际,共同研究“创卫”长效机制。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要加大对早市、流动商贩和公厕的管控力度,同时要严管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标本兼治,常抓不懈,防止回潮反弹,确保“创卫”成功并巩固“创卫”成果,各监管部门要积极引导商户注册“吉祥码”并推广使用,做到复产复工、疫情防控两不误。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图文:富    山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