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大好"前"景 乐享冰雪】第五届查干湖雪地足球比赛在查干湖举行

时间:2024-01-09 09:58:59 来源:今日前郭

分享到:

第五届查干湖雪地足球比赛


为进一步激发全民健身热情,1月6日,2023-2024雪季“健康吉林·乐动冰雪”吉林省冬季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第五届查干湖雪地足球比赛在查干湖北湖捺钵广场开赛。前郭县副县长张秀明,省体育局、市县文旅部门相关同志及参赛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图片

本次比赛为5人制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比赛。随着哨声吹响,战幕拉开,运动员们不畏严寒、不惧冰雪,迸发出激情与活力,昔日绿茵场变成了“银白赛场”,运动员们在雪地上尽情享受着足球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比赛中,运动员们精彩的盘带、传球、抢断、射门,炫酷的脚法和默契的配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一天的激烈奋战,长春顺兴足球俱乐部获得了冠军,长岭科华足球俱乐部、长春大宝贝足球俱乐部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图片
图片

V

S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由吉林省体育局指导,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前郭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前郭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前郭县足协执行。第五届查干湖雪地足球比赛也是查干湖第22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旅游节活动内容,更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健身理念,推动了前郭县全民健身运动发展。(记者:丁涛 刘旭 温鑫)


编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房丽红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