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携手同心共建美好前郭】哈达街道组织开展品鱼宴活动

时间:2024-01-08 10:33:38 来源:今日前郭

分享到:

品家乡美食 聚邻里亲情

为增强社区凝聚力,增进邻里和睦关系,近日,前郭县哈达街道组织社会团体志愿者聚在乌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开展“携手同心共建美好前郭”品鱼宴活动。

图片
图片

当前正值查干湖冬捕丰收季,社会团体志愿者为辖区居民群众准备了50条不同种类的查干湖鱼,鱼不仅寓意着“吉祥”“年年有余”,更承载着志愿者们一份暖暖的心意。活动中,志愿者们早早到达场地,支起3口大铁锅,纷纷忙碌起来。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洗菜、切菜、生火、炖鱼,一边交流美食心得,一边分享生活点滴,现场笑声阵阵,幸福味道满满。通过一道道美食,大家既享受到了美食活动带来的快乐,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图片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社会团体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积极作用,也营造了社会团体志愿者以自身行动积极构建和谐邻里关系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和满意度。


编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房丽红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