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弘扬引松精神 再创前郭辉煌】前郭县文联开展“坚守初心使命 弘扬引松精神”七一主题文艺活动

时间:2023-06-28 14:59:31 来源:今日前郭

分享到:

为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前郭县文联组织开展“坚守初心使命 弘扬引松精神”七一主题文艺活动。

活动邀请了前郭县文化艺术届的艺术家们参加。在前郭县红色事业传承展馆,大家通过红色事业展板和展台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史和建设新中国的奋斗史。在庄严的党旗前,参与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展现了他们的火热初心。

前郭县文联为红色事业传承展馆授牌,并举行了“前郭县文联红色 题材创作基地”启动仪式和“回忆引松岁月 弘扬引松精神”讲座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宣讲活动。活动现场,艺术家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幅书画艺术作品,大力弘扬引松精神,文艺活动还组织文化艺术界人士重走引松红色路线并实地采风创作,发挥文化艺术独特的引导、教育作用,激发作者的创作灵感和使命感。(记者:张瑛 胡雪林)


编辑:孙   宁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房丽红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