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文明前郭 因你更美】松原市委常委、前郭县委书记杨文慧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3-04-24 16:44:07 来源:今日前郭

分享到:

4月23日下午,松原市委常委、前郭县委书记杨文慧深入城区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杨文慧一行先后来到萨日朗路、巴特尔社区小区住宅楼、蒙古艾里社区豪杰小区二期、阿拉坦社区一砖厂家属区、乌兰社区宏宇富辰小区、好优多农贸市场、超市、辰兴购物公园大润发超市等地,实地察看文明城市创建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及个别存在卫生环境不佳、路面破损严重、楼内外线缆凌乱、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文慧在检查中表示,包保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创城标准,认真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各相关单位和包保领导要对辖区内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问题进行全方位整治,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要坚持常态长效管理和集中整治相结合,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变化和好处。

杨文慧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既是全面提升城市品质的内在要求,也是持续增强民生福祉的关键举措,全县要以攻坚的态度和必胜的决心,确保创城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为建设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高立柱、曹伟、马学文、刘大伟、鞠清明、朱明达、乌日鲁格及县委办、绩考办、住建局、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记者:丁涛 胡雪林)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妤

终审:房丽红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