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五一去哪玩?查干湖,走起!

时间:2023-04-23 18:41:05 来源:今日前郭

分享到:

小伙伴们

“五一”假期即将开启

你想好去哪玩儿?

怎么玩儿了吗?

垂钓吃鱼

徒步踏青

文化研学

……

来查干湖,都能安排!

2023 查干湖之春——捺钵开湖节

坐标·查干湖景区

JOURNEY

“鱼”你欢聚查干湖畔 ,“香”约体验捺钵文化 。2023查干湖之春——捺钵开湖节开幕式将于4 月 29 日 9:58分在查干湖北景区捺钵广场举行。届时,开幕式暨“迎春起航唱渔歌”文艺演唱会将与各位游客共度美好时光。

“美丽中国 青春行动”主题徒步行

坐标·查干湖景区(引松广场至希望广场)

JOURNEY

春风又绿湖畔,4月24日,欢迎徒步爱好者在春光里重走圣湖红色旅游线,徒步踏青。


查干湖之春传统祭祀十三敖包

坐标·查干湖北景区腾格里十三敖包园

JOURNEY

4 月 26 日,“查干湖之春传统祭祀十三敖包”仪式,祈福家乡风调雨顺、人丁兴盛、六畜兴旺;祈福浩淼查干大湖水美鱼丰,祈福广袤湖畔万绿葱茏、五谷丰登。

网红邀您“围湖煮酒论英雄”主题活动

坐标·查干湖景区

JOURNEY

 4 月 27 日,本地网络名人、直播达人代表直播带您云游查干湖,领略圣湖风采。


“舌尖上的查干湖”美食节

坐标·查干湖北景区主场地西侧玻璃棚房

JOURNEY

4 月 29 日—5 月 3 日,来一场人间烟火气和生态查干湖的邂逅之旅,激动人心的美食大赛为市民游客们带来一场美味盛宴。饮食之道,饱含着生命的智慧,传承着一个地方的文明,五味杂陈于餐桌,“家乡的味道”也尽在这一勺一箸中。

查干湖生态研学中心启动仪式

坐标·查干湖北景区生态研学中心

JOURNEY

4 月 29 日 9:00查干湖生态研学中心启动仪式启动,由讲解员全面介绍研学中心的成立意义和各功能区的使用价值。欢迎各地中小学生来到查干湖,以查干湖的一泓碧水为行走的课堂,在快乐的旅行中学习,在与自然交流中成长。

“轻歌曼舞迎五月”篝火晚会

坐标·查干湖景区捺钵广场

JOURNEY

篝火、载歌载舞、狂欢,简简单单几个字便让人引起无尽遐想4 月 29 日 19:00“轻歌曼舞迎五月”篝火晚会篝火不停,欢唱不止。放下忙碌的工作,叫上三五好友,五一期间,放下所有防备,尽情狂欢,感受草原人民的热情豪迈。

“鸢飞筝舞美圣湖”风筝赛

坐标·查干湖北景区捺钵广场

JOURNEY

春风起,彩鸢飞。5 月 13 日,全国各地的风筝好友汇聚一堂,放风筝、品美食、游圣湖。届时,造型各异的风筝在蓝天白云间比翼齐飞,为游客呈现一场精彩的风筝表演活动。

查干湖之春休闲垂钓赛

坐标·查干湖景区

JOURNEY

一顶草帽一副竿,一心垂钓在湖边。世间闲娱千百种,惟有垂钓胜神仙。5 月 20 日,广大垂钓爱好者齐聚查干湖,挥竿垂纶,即享垂钓之乐,更享圣湖之美。

马头琴音乐会

坐标·查干湖北景区捺钵广场

JOURNEY

有人说,对于草原的描述,一首马头琴曲的旋律,远比画家的色彩和诗人的语言更加传神。来到“中国马头琴之乡”之称的前郭县,怎能不听一听草原的琴声?6 月 3 日,前郭县都勒纳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编排奉献一台以马头琴独奏、齐奏等为主的文艺演出,当悠扬的马头琴声响起,天地间,大自然与马头琴的和声,听了不能忘。

来吧!

拥抱大自然,拥抱查干湖

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在查干湖,等你哦~

编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房丽红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