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3-04-13 19:28:14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4月12日,松原市委常委,前郭县委书记杨文慧主持召开前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相关内容,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总结吸收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赋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党的根本大法”的权威性。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两个结合”的最新成果,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重大时代课题,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必须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这个准确定位和根本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把干好工作和提升自身素质统一起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强化实践锻炼,以勇于开拓创新的劲头,全面提高工作水平。(记者:王再山)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妤

终审: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