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4-13 09:52:36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分享到:

4月11日,前郭县委工作会议召开,统筹部署宣传、统战、组织、武装、政法和群团工作。松原市委常委、前郭县委书记杨文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相关县级领导分别总结了2022年全县宣传、统战、组织、武装、政法和群团工作,并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工作原则。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促发展,全心全意聚民心,不断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确保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繁荣稳定。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谱写工作新篇。牢固树立“主业”意识,真正将党的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层面,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统一战线、党的组织路线、党管武装、政法工作现代化、群团组织等各领域工作,打造特色品牌,创造一流业绩,力争走在前列。要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提高工作质效。各地、各部门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日常监督考核,严肃党内生活纪律,切实把目标任务转化为行动自觉。
图片
在前现职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摄影:李赫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妤

终审: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