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召开2023年第4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3-03-24 08:51:25 来源:fish

分享到:

3月22日,松原市委常委、前郭县委书记杨文慧主持召开2023年县委常委会第4次会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乌格德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党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授课能力入手,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培训活动,切实履行好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使命担当。

会议研究了全县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意见。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得益彰”指示精神,统筹推进查干湖水质提升、国家5A级景区创建、全域旅游发展等工作,扎实走好“相得益彰”之路。要贯彻落实好“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指示精神,全力抓好农业保粮增收、牧业提质增效工作,坚决扛起农业大县责任担当。要围绕“建设能源强国”这一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前郭风光油气资源优势,加快推进新能源项目进度,确保早开工、快建设、早达效。

会议还研究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绩效考核等事项。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摄影:李   赫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