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拼百日,勇夺魁!前郭一中、三中百日誓师现场超燃!

时间:2023-03-21 20:48:18 来源:fish

分享到:

阳春三月,承载着无限希望

饱藏着美好期盼

距离中考已剩不足百日

3月20日

前郭县第一中学

前郭县第三中学

分别举行中考百日誓师活动

铿锵誓言,掷地有声!

图片

图片

2023

前郭县第三中学

前郭县第三中学“激扬青春,筑梦未来”2023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由九年级学生、家长、教师代表分别进行发言。随后,全体九年级教师集体宣誓,他们立下誓言,将全身心投入到复习备考工作中,与初三学子同舟共济。

在领誓学生的带领下,九年级学生大声喊出誓言,表达必胜决心。一句句铮铮誓言的校园回响,一个个握紧的拳头酝酿着力量,高声的呐喊、坚毅的面庞展示的是他们青春的豪气、无畏的勇气和坚定的志气,这是中考的宣誓,更是青春的宣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左右滑动

查看更多 -


2023

前郭县第一中学

前郭县第一中学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千名九年级学子整齐列队走上红毯,信心满满的迈向成功门。

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大会现场气氛热烈,全体师生激情满怀,九年级学生代表向全体同学发起倡议,倡议同学们唯学是先、刻苦攻关,为决战中考努力冲刺。学生们在领誓员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自信喊出班级“最强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左右滑动

查看更多 -


前郭县第一中学9年3班学生 王远卓 

我目标是考上前郭县五中,今天的誓师大会让我深受鼓舞。接下来的100天里,我要坚定目标,努力学习,迎战中考,争取取得最理想的中考成绩。

宁吃百日苦

不留终身憾

发扬拼搏精神

把青春的豪迈和铮铮的誓言化作行动

为梦想、为明天加油!

记者:张瑛 张健 李斯白 安永刚

制作:邹天奇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