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

时间:2023-01-31 16:23:25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一年之计在于春。日前,来自前郭县各乡镇的外出务工人员带上早已备好的行装,早早地来到前郭县政务大厅门前,坐上劳务输出客车,开启了新一年的外出务工之旅。乍暖还寒的天气阻挡不了外出务工人员的脚步,更阻挡不了劳务输出企业为外出务工群众服务的热情。


宋景凤

外出务工人员:


我是前郭县哈拉毛都镇的,感谢吉林省颐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帮我们提供的平台,让我们可以外出打工。春节期间车票难买,他们想的也很周到,用客车把我们送到工厂,后期的工作也帮我们安排好了,我们的工资也很稳定,我非常感谢!

刘晓华 

外出务工人员:


我在宁波电子厂已经工作两年了,每个月可以收入7000元,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很好,如果也有想去宁波电子厂工作的可以联系吉林省颐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图片

春节招聘不打烊,就业服务不停步。为落实好2023年“春风行动”,吉林省颐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面开展个人就业意愿及企业用人单位需求摸底工作,建立服务对象清单,广泛征集岗位信息,开展精准送岗活动,组织外出务工人员报名,为“点对点”劳务输出工作提供了组织保障。为更好地满足春节后各用人单位招聘人才和求职人员就业需求,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吉林省颐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此次组织外出务工人员“点对点”输送,解除外出务工人员后顾之忧。

董子煜 

吉林省颐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行政文员:


现在是春运高峰期,我们吉林省颐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为了方便农民工点对点输送外出务工人员,雇佣专车送到工厂,本次输入劳务人员有49人左右,主要厂子分布在宁波、江苏、杭州等地,主要从事新能源、电子产品的制作包装等。人均工资在7000元左右,为了务工人员实现更好的就业,我公司做到核实合作企业、实地考察,对务工人员定位企业选择可靠有发展前景的企业。我公司每年都参加政府组织的劳务输出招聘会,为务工人员搭建面对面沟通平台。三年来我公司对外输出1000人左右,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为务工人员提供优质的就业平台。(记者:丁涛)

图片

制作:邹天奇

编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