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新春走基层】办年货 赶大集,走起!

时间:2023-01-15 20:23:03 来源:fish

分享到:

兔年春节日益临近,采购年货提上市民的日程表。位于前郭县民族体育场的市场里,节日商品琳琅满目,品种丰富。糖酒食品、对联、各种“冻货”等商品应有尽有,年味十足。

图片
图片

为充分满足广大市民对年货采购需求,从2022年12月26日开始,前郭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民族体育场设置临时免费摊位560个,打造“年货大集”街区。“年货大集”街区面向全县经营者免费开放,开放时间从1月1日至2月6日。

在市场一个干鲜摊位前,木耳、香菇、茶树菇等干货食品种类齐全,不少顾客前来购买,经营了20年干鲜的摊主许辉对目前的经营状况感到十分满意。

图片

许辉 干鲜商品经营者

今年的收入与往年相比是相对稳定的,这个市场方便老百姓,对我们商户来说也是有利的,整体来说也都是很满意的。

图片

截止目前,除县民族体育场的市场外,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还在商贸小区步行街、胜利路、萨日朗路设置节日市场3处,年货摊位120个。其中,县民族体育场市场是前郭县人流量较大、品类相对丰富的节日市场。

图片

孙江华 前郭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体育场大队大队长

前郭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本次年货大集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一方面减轻广大经营者经营负担,本次大集经营期间免除所有费用,另一方面拓宽经营商品项目,便于人民群众一站式购物,并同时延长营业时间。(记者:刘丹丹)

编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