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渔”乐查干湖 | 查干湖举办第二十一届冬捕节2023迎新春冰上龙舟赛

时间:2023-01-03 18:41:03 来源:fish

分享到:

查干湖第二十一届冬捕节冰上龙舟赛在查干湖激情开赛。查干湖阳光明媚,冰清玉洁。来自查干湖生态旅游集团、生态渔业有限公司等6个代表队参加冰上龙舟赛,以冰雪娱乐身心,聚人气、增活力。本次龙舟赛活动主题是“观冰上龙舞,赏雪中舟行”。

图片

参加本届赛事的代表队高举队旗,群情振奋,被冠以"龙"字旗语的鲜艳队旗迎风招展,战龙、飞龙、猛龙、威龙、苍龙、骁龙各队队员精神抖擞,士气倍增。赛场上,阵阵鼓角和队员们的呐喊声交织在一起,场面热烈。参赛各队你追我赶,激烈角逐,最终,查干湖生态渔业有限公司代表队喜获比赛第一名。


宋东阳

查干湖生态渔业有限公司职工:

我是查干湖渔场职工,经过我们半个月的不懈努力,取得今天的成绩,获得第一名非常高兴,非常自豪。非常感谢每年都举办龙舟赛,我们冰上龙舟赛技巧是喊号子要齐。
图片

查干湖第二十一届冬捕节2023迎新春冰上龙舟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得益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指示精神,丰富冬捕节活动内容,提升游客冰雪旅游的体验,培育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团队意识和竞技精神。

郭尧

查干湖生态旅游集团综合办公室主任:

这次冰上龙舟赛对于队员来说是一次锻炼,今天天气常冷,锻炼了大家的意志和体能,增加了职工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希望职工把这种干劲儿带到工作中。(记者:张瑛 张健)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