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张灯结彩迎新年

时间:2023-01-03 18:41:05 来源:fish

分享到:

近日,全县城乡各地以不同方式隆重庆祝元旦喜迎新春,呈现出新年新气象。在查干湖渔村,红彤彤的过街灯笼烘托出浓郁的节庆氛围,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庆祝渔业获得好收成。


图片

20

23

被央视新闻誉为“渔家女”的曲三妹名字叫曲丽杰,是中国最美渔村——查干湖渔村土特产经营者,凭借查干湖的生态渔业的馈赠,三妹的名气和经营的土特产也闻名遐迩,蜚声大江南北。元旦春节期间,三妹一边打理灶台鱼馆的游客,一边忙忙碌碌为全国各地的网友们打包快递各种鲜鱼。

图片
图片

她 · 

曲丽杰 查干湖灶台鱼经理:


今天是元旦的第一天,我们的饭店已经爆满了。快递小哥正在紧锣密鼓打包中,我们现在的鱼能发往全国各地。今天是一年新的开始,希望全国各地人民都能吃到我们查干湖鱼,也希望大家年年有余。


图片
图片

图片

鲤鱼跃龙门,好运跨丰年。查干湖给渔村带来的福祉绵延千年,不绝如缕。

图片

在城市街头巷尾,庆祝新年的氛围浓郁。哈达大街的灯笼和哈萨尔路树木霓虹灯缤纷闪烁,广场上的灯光秀纷纷绽放。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浓浓的年味已经在空气中和临街的商铺中弥漫开来。

他 · 

林军 敏军超市经理:


春节将近,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各种年货礼盒、新鲜的瓜果蔬菜、牛羊肉品,来方便大家的选购。新年之际一定让大家安安心心过大年,让大家所需商品买的安心,吃着放心。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事如意,兔年顺风顺水一顺百顺发大财。

图片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张灯结彩,迎新辞旧,一片祥和,一片喜庆!让我们怀揣希望与梦想,带上真诚与祝福,以崭新的姿态去迎接新一年的美好!(记者:张瑛 张健)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