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组织相关部门检查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12-31 15:01:06 来源:fish

分享到:

元旦将至,为切实加强元旦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2月3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常务副县长曹伟带领县安监局、县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执法人员先后深入到吉林毅润蛋白有限公司、吉林博盛塑业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在吉林毅润蛋白有限公司,曹伟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狠抓隐患排查和整治,要定期巡检抽查,做实做细人防、物防、技防措施。

在吉林博盛塑业有限公司,曹伟了解该企业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后,又深入生产仓储车间检查消防设施运行状况、微型消防站器材配备情况,并询问工作人员是否熟练使用消防设备、熟悉安全通道行走路线等情况。

图片

曹伟强调,企业是安全生产责任主体,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管控;单位负责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从源头、细节抓起,努力强化员工的安全教育,把责任落实到人,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检查、巡查、值班等各项工作,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创造安全有序、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记者:贾尚丰)

图片

编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