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吉林孝庄鱼苗繁育有限公司冬捕喜获丰收

时间:2022-12-31 15:00:09 来源:fish

分享到:

吉林孝庄鱼苗繁育有限公司冬捕收网。伴随着渔工们的劳动号子,活蹦乱跳的鲜鱼从出网口鱼贯而出,职工们的脸上绽开笑容。

今年冬捕是吉林孝庄鱼苗繁育有限公司第一次生产、收获成品鱼。两年前,公司因地制宜,发掘资源优势,在公司水域投放了鳜鱼(鳌花)、翘嘴(白鱼)鱼苗,发展成品鱼生产,增加生产项目,提高公司经济收入。历经两年的涵养,获得了可喜的收获。

王雪峰 吉林孝庄鱼苗繁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今天非常开心,我们公司收获放养两年的鱼苗打网出鱼了,这一网能出一万五六千斤鱼。

吉林孝庄鱼苗繁育有限公司占地面积1017亩,与库里湖水同源。公司原名余热鱼苗繁殖场,是国家农业部命名的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以生产经营鱼苗为主,有标准化繁育池和培育池72个,面积400亩。近年来,公司在抓好名、特、优鱼苗生产的基础上,利用大水面开发新项目,生产鳜鱼、翘嘴鱼等珍稀品种,为食客餐桌提供优质食材。

王雪峰:


养殖成品鱼是公司新开发的项目,在这大水面投资了优质鱼苗,丰富鱼产品。经过去年和今年两年的自然生长,成果可喜,为公司的渔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记者:房丽红 张瑛 孙程程 张健)

摄影:张   瑛

编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