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松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边境到前郭镇立法联系点宣讲调研

时间:2022-12-31 15:01:21 来源:fish

分享到:

12月30日,松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边境到前郭尔罗斯镇立法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图片

边境实地调研了解前郭尔罗镇立法联系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基层干部、代表、群众座谈。

座谈会上,边境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边境听取了基层干部、代表、群众对《松原市城区养犬管理条例》的意见建议,并向大家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明年工作以及人大立法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片

边境强调,基层立法联系点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广泛吸纳民意、汇集民智,对市、县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及年度立法计划提出科学、有效、实用的立法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贡献前郭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润清、秘书长范兴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书贺,副主任阿穆尔图布新和部分县人大代表、社区工作者参加了座谈会。(记者:丁涛 通讯员:彭昌蓉)

图片

图片:前郭人大

编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