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前郭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宣传文化系统举行

时间:2022-12-30 17:46:15 来源:fish

分享到:


按照前郭县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前郭县委宣讲团副团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鞠清明到宣传文化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报告会上,鞠清明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

图片

会议要求,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战略部署以及县委要求转化为县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发挥职能作用和实际工作的行动指南。

县文旅局、县文化馆、县图书馆、县博物馆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贾尚丰)
图片

编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