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两会专题报道】政协第十六届前郭县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2-12-23 20:53:58 来源:fish

分享到:

12月23日下午,政协第十六届前郭县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陈力耕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乌格德,副主席慕蓉、夏长明、郑大为、秘书长金瑞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讨论通过了《前郭县政协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

图片

陈力耕在总结时强调,政协第十六届前郭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继续做好2023年政协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各位常委要虚心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素质,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牢记肩负的重要使命,热爱政协工作,关心政协发展,深入基层,倾听民声,及时反映社情民意;要做全体委员的表率,做学习的模范、履职的模范和遵守纪律的模范,为前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摄影:李   赫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