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前郭县政府召开第十九次党组会暨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11-05 20:01:03 来源:fish

分享到:

11月5日,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满都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九次党组会议暨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图片

会上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讨论《关于通过<前郭县“十四五”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规划的请示>》。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兴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年度收官工作,统筹谋划明年重点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前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曹伟、刘大伟、朱明达、齐兵、乌日鲁格、关云鹏,岱钦出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胡雪林)

图片
摄影:王宇东

编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