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企一法官” 尊商重商在心间

时间:2022-11-04 21:14:51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商环境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前郭县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助推前郭县民营经济稳步发展。前郭县工商联与前郭县人民法院联合开展“一企一法官”联络对接活动。

图片

近日,前郭县工商联、前郭县人民法院与民营企业家代表共同开展了“一企一法官”联络对接活动,45名员额法官与45家民营企业进行“一对一”对接,员额法官表示,力争当好“四员”角色,即企业法律联络员、企业法律宣传员、企业发展导航员、企业矛盾化解员,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精准法律服务。同时,立足企业司法需求,前郭县人民法院建立了“五类”工作机制,旨在通过联络对接服务机制、法官联系企业机制、涉企问题分类解决机制、涉企纠纷快速解决机制、问题清单销号督办机制。促进民营企业知法、守法、用法、靠法,促进民营企业全面提升防范风险能力、合法经营能力、依法维权能力,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服务环境。

图片

前郭县工商联与前郭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发挥本系统的职能作用,持续释放“1+1>2”的叠加效应和集成优势,保护非公有制经济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活动,营造前郭县尊商、重商、亲商、爱商的良好氛围。
图片
来源:前郭县工商业联合会

编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