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胖头鱼!入选2022年农业品牌精品培育名单

时间:2022-11-04 21:14:32 来源:fish

分享到:

近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发布2022年农业品牌精品培育名单的通知,为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加快农业品牌打造,按照《农业品牌精品培育计划(2022—2025年)》总体部署,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农业品牌精品培育工作。经省级推荐、形式审查、专家推选、网上公示等程序,将75个品牌纳入2022年农业品牌精品培育计划。

吉林省的舒兰大米、吉林长白山黑木耳、查干湖胖头鱼3个品牌入选2022年农业品牌精品培育名单。

据悉,2022年精品培育品牌自发布之日起,有效期为4年。农业农村部将实施动态管理,加强跟踪服务,开展效果评估,不定期组织开展实地调研和指导。


原标题:吉林省3个品牌入选2022年农业品牌精品培育名单
图片
来源:彩练新闻

编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