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前郭灌区灌溉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大会

时间:2022-11-03 20:39:29 来源:fish

分享到:

10月28日,前郭灌区灌溉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大会。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和中央纪委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收看大会盛况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承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好省、市、县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新部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针,全面落实灌溉各项工作。一要深学细悟,领会精神实质。通过开展自学、集中学、讲党课、专家讲座、线上学等方式,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贯穿到促进灌溉事业发展各项领域。二要把准方向,注重宣传引领。要按照省、市、县委统一安排组织好宣传学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三要履职担当,强化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果及时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转化为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的办法举措,全力以赴抓好全年收官。四要科学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要紧紧围绕县委“12345”发展战略,深入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任务,走一步、谋三步,加快推进灌溉高质量发展,助推前郭经济发展。

图片
来源:前郭灌区灌溉管理局

编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