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喜迎二十大】“走”遍海勃日戈,云徒步记!

时间:2022-10-06 20:38:56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9月26日,海勃日戈镇举办“喜迎二十大·云徒步”活动,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活动通过“咕咚”APP以线上打卡,线下徒步的方式完成比赛。活动主题为“走”遍海勃日戈,用脚步丈量秋天,分为5公里徒步走和10公里徙步走两项,有镇、村两级共120名徒步爱好者参加活动。

图片

寻着秋的气息,沿着秋的足迹,百名干部意气风发、步伐矫健,有的独自奋战,有的三两作伴,打开“咕咚”,从各自挑选的起点出发,兴致勃勃地踏上“征程”,向着终点迈进。5公里、10公里的自由选择项,让行走在乡间小路上的大家充分感受自然、享受生活,真正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放松身心,将徒步体验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内生动力,体验徒步过程中的艰辛和到达目的地的成功喜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掩映在绿树丛中一幢幢的新房,一条条干净整洁的水泥硬化路四通八达,两旁站着挺直的路灯迎着月光绽放光亮,修剪整齐的绿化带守着旁边的广场……穿越广阔的草原,望见了牛羊成群,阳光染红了树林间,落叶飞舞,一阵风吹过,掀起层层稻浪翻滚,到处都是收获的香……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沿路的美丽风景,畅谈着徒步健身的真实感受,体验着乡村振兴的新变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海勃日戈镇

编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