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交安委到套浩太乡进行农机联合检查

时间:2022-10-05 22:43:31 来源:fish

分享到:


10月2日,前郭县交安委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深入到套浩太乡村屯进行农机安全检查,并对农用机动车无反光标识的进行粘贴,对不戴头盔、无证驾驶的人员依法进行了处罚。



在套浩太乡交通安全管理站,检查人员查看安全管理站实体化运行情况;检验套浩太乡秋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责任落实清单是否规范全面、有无遗漏款项,要求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填写,不能麻痹大意,一切以安全为主,为百姓创造安全的交通环境。在检查“两站两员”值班值守时,要求要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在做好乡镇交通安全管理基础上,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水平。同时要求有关人员在进一步提升站位,做到关键时刻不放松;进一步摸清底数,做到风险隐患不放过;进一步加强监管,做到全员参战不懈怠;进一步强化服务,做到综合保障不缺位,守护一方平安。

陆敬龙

套浩太乡副乡长、派出所所长

套浩太乡深入开展农村秋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以党政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定点包保,联合执法部门加大交通违法行为处罚力度,强化两站两员工作职能,包村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进一步保障秋收时期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在检查中,发现两名无证驾驶农用机动车上路行驶人员,前郭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无证驾驶的危害性,并按相关规定依法进行处罚。

于化和

前郭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

按照吉林省农机管理条例规定,农用机动车必须有牌照才能上路行驶,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驾驶员取得驾驶证资格才能上路驾驶,在田间作业时,如果被我们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查出发现以后,无牌无证的,按照吉林省农机管理条例规定,无证驾驶罚款200元,如果上路行驶,被我们查出以后移交当地公安派出所或者交警中队,按照国家规定实行上线处罚,最高可以处罚2000块钱罚款,希望广大农民驾驶员朋友一定要在秋收作业期间要有证驾驶,车辆要有牌证才能上路行驶,注意交通安全。(记者:房丽红 韩冰)


制作:孙程程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