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召开国庆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0-03 22:44:52 来源:fish

分享到:

10月2日,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满都拉主持召开国庆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

图片

会上,各相关部门和乡镇(场)针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在当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县处级领导分别对国庆期间各自分管领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建议要求;会议传达了《吉林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进一步压实消防监督管理责任的通知》。

听取汇报后,满都拉要求,各地各部门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导整改,采取非常之举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深入推进危化品运输、燃气安全等专项整治以及道路交通、疫情防控、地质灾害、景区等重点领域安全管理。实行全过程、全方位安全执法监管,最大限度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满都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查外地输入生物燃油等醇类燃料,同时,各乡镇要检查属地非法罐装钢瓶和未经允许销售醇类燃料等易燃易爆危险品情况。两站两员、村屯卡口工作人员要加大力度排查违法运输燃气气罐钢瓶车辆,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常抓不懈。要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关注省外来返前人员,包括外出旅游返回人员、高校返前学生,要做到落地即检,确保不漏一人。
图片

县处级领导高立柱、曹伟、乌格德、刘大伟、鞠清明、朱明达、齐兵、张秀明、乌日鲁格、关云鹏、高洪忱,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乡镇(场)主要负责同志通过云视讯参加会议。(记者:胡雪林)

摄影:李   赫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