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喜迎二十大】前郭县科协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10-03 22:43:28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推动形成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助推青少年科学素质全面提升,按照“前郭县第二十届科普周”活动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近日,前郭县科协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举行了“科普进校园”活动,为前郭县蒙古族小学的200余名学生送上了一场科普盛宴。

图片

本次科普活动聘请前郭县医院及县卫生防疫站专家,讲解了新冠病毒防控知识和小儿流感知识。专家们通过一幅幅真实生动的视频画面,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新冠病毒、新冠病毒传播途径及危害有哪些、人类应该如何预防等相关知识。讲解结束后,为师生现场发放“科普小百科”科普手册400余本、新冠病毒防控知识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图片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少年的科学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在校园里有力营造了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