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座谈会 学习 “中国好人” 积极传播真善美

时间:2022-09-19 19:10:25 来源:fish

分享到:

9月16日,前郭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以及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座谈会精神。各界代表就领会感悟“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更多的人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全国文明单位国网前郭供电公司,省级文明单位县医院,乡镇宣传委员,各级好人、志愿者代表,结合自身岗位特点依次发言,纷纷表示将发奋图强,发扬中国好人精神,努力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做总结发言。要求全县各界广泛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内涵,以“中国好人”为标杆,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学习好人、宣传好人、崇尚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记者:张瑛 张健)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