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李晓杰调研座谈讲话精神专题部署会议

时间:2022-09-18 12:11:32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9月15日,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满都拉主持召开贯彻落实松原市委书记李晓杰调研座谈讲话精神专题部署会议。前郭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前郭灌区农垦管理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前郭灌区灌溉管理局处级以上领导同志,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晓杰到前郭调研座谈讲话精神,下发了《落实市委书记李晓杰调研座谈精神任务分工表》。

满都拉指出,李晓杰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年初以来前郭工作情况,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明确指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客观精准、重点突出,完全符合前郭实际,听了之后,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动力。

满都拉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李晓杰书记在前郭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围绕市委“一市、一城、一地、一区”建设和“5+5+N”产业体系构建,全力做好“融入、示范、支撑”文章,努力为“五个新松原”建设作出前郭贡献。县处级领导要严格按照《分工表》,主动认领任务,迅速组织责任部门和具体责任人,以“五化”闭环工作法,细化分解任务,制定具体措施,建立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要严格落实领导保包责任,常态化深入包保乡镇、村屯、企业、社区,全力以赴抓好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粮食安全等各方面工作。县纪委监委、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要成立联合督查组,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严厉惩处不担当、不作为行为。要开展县处级领导晨检夜巡工作,实地察看工作情况,深入查找问题不足,确保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落到位,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图片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编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