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尔罗斯镇全力以赴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时间:2022-09-13 16:45:57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前郭尔罗斯镇为全力以赴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中秋节期间,党政班子成员分别深入所包保村、社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前郭镇纪委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图片

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检查来(返)前人员排查情况、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情况及居家隔离服务保障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要求302国道两侧的商业网点严格执行查验“一证两码”和戴口罩,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

图片

核酸检测工作。9月11日上午,为全力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前郭尔罗斯镇5个村11个社区共设立197个检测点311个检测台,出动镇干部及村(社区)工作人员396人,包保干部网格员4000余人,做到了戴口罩、两米线、有序规范采样。

图片

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前郭尔罗斯镇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方案》,明晰全镇安全生产大检查任务清单,突出抓好道路安全、企业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在道路交通安全方面,农机车反光贴粘贴到位,“两站两员”值守到位,两三轮摩托车、农用车非法载人劝导到位。在企业生产安全方面,对管辖的21家企业逐一走访,指出存在的问题,确保企业安全运行。在消防安全方面,强化对机关办公楼、村部和社区办公场所日常检查,重点整治住宅小区消防通道阻塞、群租房用电用气、飞线充电等违规行为。同时,充分利用微信群、大喇叭、小广播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图片

来源:前郭尔罗斯镇

编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