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教师节期间前郭县处级领导走访慰问教师

时间:2022-09-13 16:46:20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连日来,前郭县处级领导分赴各地看望慰问一线教师、离退休老教师,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

前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伟在县教育局负责同志陪同下慰问退休教师吴凤云。曹伟仔细询问她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她为前郭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曹伟说,近年来,前郭教育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这离不开在教育战线上任劳任怨、默默奉献、兢兢业业工作的广大教师,希望退休老教师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教育、支持教育,为前郭教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图片

前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乌格德走访慰问优秀教师王波,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乌格德表示,全县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倾注了全体教育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是全广大教师默默无闻、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结果。王波感谢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立足岗位,不断创造一流业绩。

图片

前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鞠清明慰问县幼儿园教师代表王洪娟,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王洪娟从教28年来,用满满的爱心对待班级每一个孩子。作为省级骨干教师,她一直为幼儿园教育添砖加瓦。鞠清明称赞王洪娟28年如一日,躬耕不辍,希望她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推动幼儿教育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

前郭县副县长张秀明来到县第二中学走访慰问了教师代表并与一线教师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前郭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勉励大家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之才,做人民满意的教师。走访中,张秀明还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教育教学等情况。(记者:王洋 张健 胡雪林)

图片

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