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中秋慰问暖人心 乡村振兴共助力

时间:2022-09-11 15:09:13 来源:fish

分享到: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查干花镇腰五井子村脱贫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前郭县发改局驻村工作队携手爱心企业吉林省苏优乐玛食品有限公司深入腰五井子村开展“明月寄相思,共系邻里情”关爱脱贫户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

当天的慰问活动中,前郭县发改局驻腰五井子村第一书记带领工作队携手腰五井子村村书记、爱心企业负责同志与脱贫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日常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增强生活信心,努力奋斗,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并为51户脱贫户送上月饼及节日的祝福。


前郭县发改局驻腰五井子村第一书记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力所能及地为公益事业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弘扬“达则兼济天下”的优秀传统美德。脱贫户纷纷表示,中秋节能吃上这份充满爱心的月饼是一件幸福的事,脱贫后,生产生活条件变得越来越好,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支持。

图片

来源:前郭县发改局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