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满都拉检查“两节”期间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时间:2022-09-10 22:36:26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9月10日,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满都拉深入前郭镇蒳荷芽社区、前郭县新型冠状病毒留观点、前郭县医院、松原南高速口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两院两校”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情况,并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各行各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大伟,副县长、公安局长朱明达,副县长关云鹏,县政协副主席夏长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图片

检查中,满都拉表示,疫情防控工作“防”是关键,要进一步优化人员配置,科学调度力量,发挥好网格员、楼长作用,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让疫情防控全覆盖。检查站执勤人员要坚决守好关键部位,严格遵守检查站工作纪律,服从统一指挥,按照上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严格执行查验标准,认真落实信息传达、报送制度,坚决把好查验关口,做到不漏一车一人,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医院是人员密集场所,容不得半点疏忽大意。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松懈的抓好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无死角、无盲区、无隐患。“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要进一步巩固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共同筑牢筑实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图片
在“两院两校”项目建设现场,满都拉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情况,他表示,“两院两校”项目是前郭县重点民生项目,对提升全县医疗卫生、教育事业都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提供全面服务和保障,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齐心协力推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提速。项目建设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使用。

图片

满都拉强调,各地各部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抓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胡雪林)
图片

摄影:王宇东

编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