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中秋市场红火 节日氛围浓厚

时间:2022-09-09 16:26:09 来源:fish

分享到:

中秋佳节临近,喜庆祥和的氛围已在前郭县弥漫开来。各大商场、超市货源充足、品种丰富,节日市场购销两旺。

图片

图片

记者在前郭县城区内各大商超、市场采访时了解到,为满足市民节日购物需求,商家们早已精心备足各类货物。琳琅满目的商品摆满货架、价格平稳。商超内装饰喜庆,节日气氛浓郁。寓意着团圆、美满的各式月饼早已摆放在店内最显眼的位置,价格亲民,选择方便,销售十分火爆。果蔬柜台区内,苹果、李子、葡萄等水果及豆角、茄子、西红柿等蔬菜争“鲜”上市,备受青睐,市民们认真挑选心仪商品、有序购买。

图片
图片

据了解,为了让市民选购到安全可靠的商品,各商家严格落实防疫政策,严把进货质量关和价格关,全力让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同时,各商家还纷纷推出中秋优惠活动,促进消费市场活跃。( 记者:贾尚丰)

图片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