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两节”期间开展查干湖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22-09-09 20:33:04 来源:fish

分享到:

9月9日,前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鞠清明,县政府副县长张秀明督导检查查干湖景区“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县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景区东大门、南湖竹筏码头、郭尔罗斯王府陈列馆、查干湖渔猎文化博物馆、契丹岛百花园、景区北大门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一证两码”落实情况,认真查看人员登记台账,并向管理人员询问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生产经营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检查组要求,查干湖景区及相关部门要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景区加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宣传,切实提高广大游客疫情防控意识。同时,要求管理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将安全工作抓实抓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