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书贺看望慰问退休教师代表

时间:2022-09-08 18:02:45 来源:fish

分享到: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前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书贺带领县教育局负责同志,看望慰问退休教师代表李守宁,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图片


在退休老教师李守宁家中,书贺与李守宁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感谢像李守宁一样的退休老教师为前郭县教育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科学合理安排好退休生活,继续关心关注教育事业发展,祝愿他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


李守宁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前郭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发挥应有的作用。(记者:王再山)

图片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